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之窗 >> 学工动态 >> 正文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记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22-11-22  浏览次数:

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进一步加强新一代青年的政治思想观念,增强同学们对二十大精神的深刻理解,20221118日中午,外文学院团委书记邓粲士在系办会议室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课本次团课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2215953团支部全体成员参与本次主题团课。

在团课中,邓粲士老师带领同学们一同回顾了近十年来的国家大事,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新精神、新理论,阐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时代新人的殷切希望。

本次团课的开展鼓励各青年学生以新时代青年高度的使命感与责任感,率先学习领会、深刻理解把握、主动宣传阐释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外文学院团委也将全力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为在新征程上培养更多的后继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