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之窗 >> 学工动态 >> 正文

喜报:外文学院学生会荣获学校2022年度“优秀学生会”称号

发布时间:2023-04-11  浏览次数:

为全面总结2022年度学生会工作成果,加强校院两级学生会之间的沟通与联系,完善两级管理的联动机制,增强学生会学生骨干的服务意识,外文学院学生会于2023年3月23日参加由校学生会举办的2022年度“红旗学生会”评比活动。本次参评活动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根据相关评选要求,我院学生会从组织建设、校园文化、权益服务等方面出发,用清晰的逻辑、生动的语言展示学生会的优异风采,并以总评第一的好成绩获得广东金融学院2022年度“优秀学生会”称号。



通过本次参评活动,我院学生工作队伍素质能力进一步得到了提升,充分展示我院学生工作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我院将不断总结学生工作的先进经验,进一步加强学生工作队伍的建设,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学工力量。

 

 

 

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学生会

2023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