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之窗 >> 学工动态 >> 正文

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召开2023年表彰大会暨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12-19  浏览次数:

2023年,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认真贯彻学校的育人方针,以学风建设为着力点,不断加大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力度的同时,在全院范围内深入开展争先创优活动,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优秀学生,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深入推进学院学生管理工作,创建优良院风,外文学院于2023年12月13日中午在大礼堂召开“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2023年表彰大会暨考风考纪动员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辅导员及全院学生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丹主持。

会上,院长涂兵兰宣读《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二〇二三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决定》,20、21、22、23级辅导员分别宣读集体奖项和思想道德建设、学习、文体等方面个人奖项获奖名单,主席台就坐的领导老师为获奖集体、个人颁发荣誉证书,获奖学生代表吴梓莹同学上台发言。

表彰大会后,学生会学习部曹恩恩同学向全院学生发起期末考试诚信倡议,李春蓉老师宣读了考试相关纪律要求。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黄庆雄做考风考纪动员,他强调考风考纪的重要性,指出考试工作是学校的重点工作,良好的考风考纪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必要因素,是稳定教学秩序、提高教学水平的重要保障,重申了考试违纪作弊的严重后果,告诫同学们应诚信做人、诚信考试,树立良好的考风形象,鼓励同学们树立信心,认真备考,并预祝同学们都能取得优异成绩。各班班长签订考试诚信承诺书。

本次会议通过表彰先进,为同学们树立了榜样,激发了全院学生的学习热情,同时在全院范围内树立了良好的考风考纪,营造了学院良好的诚信考试氛围,相信通过此次会议,我院师生将以新的精神面貌和昂扬斗志迎接新学年的工作学习,将我院的学生工作推向新的台阶!